新闻

首页   >  新闻

新闻

  • 股市巨震 证监会紧急发声

    7月28日,大盘低开后展开强势震荡,沪指围绕3700点展开激烈争夺。从盘面看,券商、银行、保险等金融股涨幅居前,成为护盘主力军;但国产软件、网贷、互联网等概念板块哀鸿遍野,普遍跌幅逾5%。消息面上,央行、发改委先后发声。

    2015年08月03日
  • 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《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》

    为鼓励金融创新,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,明确监管责任,规范市场秩序,经党中央、国务院同意,中国人民银行、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公安部、财政部、国家工商总局、国务院法制办、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、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、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日前联合印发了《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》。

    2015年07月20日
  • 北大的情怀——林建华校长在2015年毕业典礼上的讲话

    又是一年毕业季。北京大学林建华校长在2015年北大毕业典礼上致辞祝贺,并鼓励毕业生们去探索、适应、质疑、挑战和创造,对北大的未来,和中国的未来负责!

    2015年07月17日
  • “中国式”家族企业的加减法

    2015年6月27日,北大光华邀请近四十余位校友参加“北大光华|思享汇 家族企业传承”活动,光华副院长、中心主任金李教授、光华副院长李其教授、中心理事张峥教授共话家族企业传承与治理之道。

    2015年07月13日
  • 【活动采风】NCFR “闭门研讨会”系列 - 中国对外开放新战略

    2015年5月15日,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(NCFR)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博士来到光华管理学院,做题为“中国对外开放新战略”的闭门报告。

    2015年06月12日
  • “光华而立•桃李归心”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三十周年院庆盛典

    “30周年,不是每一次勇敢开创都会被列入学院大事记;也不是倾情付出的每一位都会被列入院史馆的照片。但是,每一次的拼搏前行与每一位的耕耘奉献都值得被铭记。每一位光华人与光华,或长或短的交集都值得被书写。”

    2015年06月0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