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首页   >  新闻

新闻

  • 【活动采风】NCFR“大师讲坛”系列 - 金融稳定和市场效率的展望

    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“大师讲坛”系列首场讲座,特邀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杰出讲席教授Darrell Duffie博士,以“金融稳定和市场效率的展望”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说。

    2015年05月25日
  • 一降再降:人民银行就降息答记者问

   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,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。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.25个百分点至5.1%;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.25个百分点至2.25%,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,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.3倍调整为1.5倍;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、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。

    2015年05月11日
  • 创新中国:拥抱机遇,直面挑战——北大光华主办第二届纽约论坛

    纽约时间2015年4月30日,三百余位密切关注中国经济的各界来宾共赴纽约公共图书馆,出席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“金融与创新”中美商业论坛,共同展望中美经济发展趋势及合作前景。

    2015年05月08日
  • 【活动采风】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再造 ——记第33期《北大案例大讲堂》

    2015年4月2日,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、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位项目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十三期《北大案例大讲堂》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报告厅成功举行。

    2015年04月15日
  • 中美创业投资分析 ——记第25期《北大案例大讲堂》

    2014年10月21日,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、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五期《北大案例大讲堂》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。

    2015年04月15日
  • 2015两会后经济形势和政策分析会

    2015年3月24日,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、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合举办的“2015两会后经济形势和政策分析会”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召开。

    2015年03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