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首页   >  新闻

新闻

  • 2018北大光华纽约论坛成功举办,共议如何构筑更美好的未来

    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北大光华纽约论坛5月11日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举行,主题为“Investing in a Better World”。此次论坛也是北京大学120周年海外庆典的组成部分。

    2018年05月16日
  • 北京大学“一带一路”书院扬帆起航

    2018年4月20日下午,北京大学“一带一路”书院启动仪式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举行。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,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,也是“一带一路”倡议提出5周年,在此背景下,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顺势而为,发起成立“一带一路”书院。书院依托光华的学术机构优势,汇聚北大一流的人文社会等多学科资源,肩负起为“一带一路”相关国家培养政商领袖,以研究与教育贡献新型全球化的时代使命。

    2018年04月23日
  • 招聘 | 招贤纳士 (长期开放)

    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是由中植集团捐助、北京大学成立的新型研究机构和高端智库。

    2018年03月28日
  • 金融创新与区块链革命@中国发展高层论坛

    作为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,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,主题为“新时代的中国”。

    2018年03月27日
  • 北大光华金李副院长对话哈佛柯伟林教授 研讨“中国式财富管理与家族企业传承”

    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“中国式财富管理与家族企业传承”研讨会,1月14日在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阿里巴巴报告厅举行。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、金融学系教授金李,哈佛大学杰出服务教授、哈佛大学中国基金会主席柯伟林(William C. Kirby)出席研讨会发表主旨演讲,并进行圆桌对话,围绕中国财富管理现状、投资性房地产与中国金融风险、财富行业发展规范、家族企业传承等多方面内容深入研讨。

    2018年02月01日
  • 北大光华金李: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,股权投资值得期待

    中国经济面临哪些挑战?这对普通百姓的资产配置会产生什么影响?…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李教授应邀出席第八届财新峰会,并在昨天上午的“2018多元资产配置与不确定性应对”圆桌讨论中发表演讲,对这些问题作出解读。

    2017年11月21日